shdnnahakaln

只写甜文,但是很无情,跑路很快,谨慎关注

【佳昱】整理一个糖点合集(持续更新)

因为大喜日子(五三)我上头过于严重,所以整理一个糖点合集,便于新来的姐妹们补课,也便于坚定的螺丝钉们温习收获快乐。可能稍微有点抠糖,还包含我的一些上头发言,大家选择性忽略即可。

更新至5.14 [狗头]

期待后续

*非常多图预警

*为什么搞到今天才搞完不是我懒而是糖有些过多



一、正片部分(均出自加长版,自截图)

1、初次见面,请多关照!(第一期)


  为佳哥解围的蔡,然后俩人就在一起(x)坐在一起了


  说小话,男高音和男高音必然惺惺相惜


2、世纪合作GA(第三期)


  最开始的宿命一枪,你哥这个笑容我不知道蔡蔡能不能顶得住反正我不行


  两人的第一个拥抱,小孩笑得很开心,但是和如果和后来的拥抱对比,明显这还是一个非常兄弟情的拥抱


  练习,情歌对唱罢辽(?)


  这里是排练的时候忘词,佳哥崩溃跪地然后蔡蔡立刻去扶他,从俩人的手可以看出比较亲密惹


  世纪对视无需我多言哈


  小蔡这个笑其实一直非常戳我,我会坚持继续把声入人心每期看完其实就是因为GA这首歌,不仅仅是因为两人的合作太惊艳,更是因为我在这个合作里感受到了一些真心。这不像是一场竞演,更像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合作,一次共同奔赴的成长。


  
  各自对对方的认证,不需要怀疑的一点是,两位男高音在业务方面必然是互相了解互相欣赏的。

尤其强调一下这个著名的“少年老成”,小蔡看起来傻,内里比谁都通透,比谁都坚韧,而他哥都能看得出来,都能懂。(所以我们放心)


  老师看了也说放心。好吧其实这里我的point是,大家都能感觉到,在佳哥的配合之下,小孩能更加自然更加舒畅地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而且他俩的音色适配度也亲自认证过,我觉得佳是很少有的能够不被蔡蔡音色压制的音色,让我们感受到的都是相融与契合。


  世纪相拥来辽,注意对比第一个拥抱,可以看出这次的二重让两人走到了亲密甚至依赖的地步。这里两人距离约等于无,而且你蔡这个偏头看对方太苏了,“好想记下你每一寸的模样”这样子的(?)


  依然是这个拥抱,注意你蔡放在他哥腰上恋恋不舍的手。并且他连说了两个谢谢,“谢谢你”“谢谢哥”,甚至红了眼眶,所以佳哥对蔡蔡的帮助和重要性特殊性也就不言而喻了。无论事实如何,这次合作必然会是他们珍藏的一段回忆吧。


3、跟唱(有遗漏的话跟我说)(蔡蔡部分是第五期替补选拔)(佳哥是第十期独唱请教)(两人唱的都是《冰凉的小手》)


  这里佳哥激情跟唱(dbq我这个截图..


  这里小蔡也在跟唱


  佳哥唱完之后这里非常福至心灵地给了蔡一个特写镜头,而另外两组参加独唱请教的都是给的整组的镜头。(节目组比我会)傻小孩依然不像和他哥是竞争者,只是在真心地欣赏佳的表演并且为他开心而已

(理智发言:男高音的歌就那几首,跟唱平凡

(上头发言:正宫气场,情侣情趣罢辽

(上头补充:小蔡在一个采访里让他撩粉丝他念了一段冰凉的小手歌词,撩的是谁还不一定呢,反正我不懂意大利语


4、选人(第八期)


  公布首席的时候,俩人站一块,佳哥欢欢喜喜地把蔡推出来了


  然后就是上车(bushi)蔡这个笑和这声“佳哥”我截图的时候忍不住品了十几遍...


  “我终于等来你了” 哥你一直是小孩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啊!!最!!


  这里说的是音色,适配度多高不仅咱们不用说,他俩也不用说。

(上头补充:《光之心》合的那一句也是佐证,加上另一对一起合的是云云,他俩有多配节目组也懂,《不说再见》他俩也是连着唱的,mxh36也懂

然后接下来就是无数佳昱er意难平的地方了,糖点合集我就不放上佳那句话了。但是不cp脑的话可以单纯理解成佳是从组内声部和谐的角度考虑,毕竟他俩在团队中完全可以担当同样的角色。这么看的话是不是也是糖呢?佳哥是为小蔡的团队考虑呀。


  车上比较能磕的是小蔡的反应。先是跟他哥畅谈梦之队,把那些小幼稚不成熟的规划全盘托出。最后佳走的时候还示弱性地挽留“我竞争不过他们”,言下之意是我需要你陪着我并肩战斗呀。

(上头补充:对比前面来的龙和深,也是哥哥,龙来的时候蔡蔡故作成熟地问“你觉得你能发挥什么作用呢?”,深走的时候蔡蔡无奈地笑,说“拜拜,哥”,他更信任更依赖谁更能在谁面前做真实的自己一目了然,不言而昱


5、拉维他(第十期)


  这是在佳他们刚唱完的时候,蔡蔡的表情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这里也有比较多种解读,上头发言版:在担心佳的嗓子,理智发言版:其实也有可能是在担心竞演结果。但是这里我觉得,和贾凡、廖老师的表情进行对比,可以把几位的表情都理解为“不赞成”,他们都是学美声的,更能明白彼此,这里我觉得对佳的担忧可能不是对佳本人,而是作为歌唱者会去珍惜同为歌唱者的对方的歌声,所以才不赞成佳去消耗自己。

看到佳拿到首席情不自禁激动又感动的样子,小蔡也笑了


  这里佳先跟凡凡拥抱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哈,佳还在凡怀里的时候已经看着小蔡还握上手了


  正片里的第三个拥抱,小蔡还说了“加油”

(上头发言:你看看这个距离吧我觉得马上要亲亲了

6、“佳哥加油”(第八期)


  这里佳哥他们上台路过的时候小蔡喊了“佳哥加油”,试问不熟谁会这么干?

补充:第八期佳哥演唱的曲目是《今夜无人入睡》,是歌剧《图兰朵》中的唱段。第十期小蔡演唱的曲目是《在殿堂深处》,是歌剧《采珠人》中的唱段。这两首歌是声时期为数不多的纯美声作品。

结合后来的采访,我才理解了小蔡回忆录中给《在殿堂深处》的关键词“圆梦”的原因。小孩一直都无比清醒地知道他想在这个舞台上做什么,而佳绝对是最能够理解最能和他一起走这条道路的人。所以我觉得这句“佳哥加油”不仅仅是对小孩对他哥的鼓励支持,也是给他们的美声梦歌剧梦音乐梦加油。


二、微博部分

1)青藏高原+八字眉

小蔡唯二两次艾特佳,一次是第三期播出前,一次是第三期结束后,但第二次的小作文佳佳没有回复(可能是不知道说什么)

原博:https://m.weibo.cn/3779962062/4306616175608153

https://m.weibo.cn/3779962062/4307107887289218


  这是大声那条青藏高原原博下面的互动,你俩何止眉毛差不多??

原博:https://m.weibo.cn/6677211509/4306614007940135


2)互相带飞


  佳唯一一次艾特蔡,第三期播出前俩人互动

原博:https://m.weibo.cn/1920379801/4306973023028276


3)“佳哥最棒”“一起加油”


  原博是佳的专访,没有艾特ccy的:https://m.weibo.cn/1920379801/4310014539764148


4)赶猪与欢乐


  节目结束之后,我们磕拉郎配的很长一段日子里唯一的互动(感谢那只猪吧)

这张图出自佳那条微博原文

上头发言:什么谁家?我看分明是你家


  这张出自评论

原博:https://m.weibo.cn/1920379801/4327668554431639


5)结合体


  三号户晓定律,两人许久没有互动之后突然来了个“结合体”和“点痣”,所以说不止螺丝钉觉得他们长得像哈,他俩自己肯定也看得出!

原博:https://m.weibo.cn/1920379801/4357049112999801


6)油爆虾


  这个糖稍微硬了点..不过在mxh的场合谁不知道ccy=油爆虾??哥你想吃就吃吧...我们支持你哈

原博:https://m.weibo.cn/5985666104/4367619731611477

我能记得的其实就这几个了,超话里有一个合集,没有再去一个一个找原博了。

合集:https://m.weibo.cn/2636721527/4327705979454411


7)更新:马公带来的修罗场,感谢马公,感谢爱情!

原博:https://m.weibo.cn/3779962062/4371540378239609

这个真的是不知道咋解读……

蔡:哥来看看这个人居然说她可以,佳哥可以你不行!她居然叫马佳的老公??我可以她不行!

佳:你不可以哦,佳昱szd

(ccy那个笔芯按理说应该放最后,非得弄他哥名字后头啥意思我也不懂

你佳那个狗头我感觉是在嘲讽,但我又不知道到底在嘲讽什么,我不敢想

ccy翻牌了好几次这种类似的,g7那个“微博名,头像,留言”,超儿的“他看到了”,只有佳他直接艾特,我感觉就是不仅仅是要玩梗,更有一种“哥你来看看”式的撒娇~

我小姐妹提供的新思路:在评论里直接艾特就是有对方一定会回复的自信,更有发微信之间叫过来回复的自信(我看不如说直接在床头叫过来回复)

[狗头]


三、直播

1)很有意思的人和另一个很有意思的人的一次直播


  绝版双人直播这方面咱们不用说,目前只剩假唱这个部分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738966?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NgI0BzACZFJnAjcEeAR4infoc&ts=1557330703948

3.3户晓日老舅发的不同视角https://m.weibo.cn/1988354725/4345872672072426

至少这次直播里面佳一直叫的是“程昱”,这个假唱真的常看常新!



  佳和代代的一个直播,佳想和代代假唱但是代代没有get,佳哥:“给蔡程昱打电话!”

(所以这个假唱大概也成为了哥俩之间独特的梗吧



  圆太发在超话的,蔡蔡提到他俩的假唱

原博:https://m.weibo.cn/2636721527/4332870011553420

 

2)锁喉直播

“我直接给他一个锁喉我就来了,然后我俩就唱。”亲亲这边建议是不要锁喉直接抱怀里哈

原博:https://m.weibo.cn/2636721527/4366406365510140

 

3) 3月23机场直播

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7146709?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NgI0BzACZFJnAjcEeAR4infoc&ts=1557414978175

35分25秒提到的蔡,“跟蔡蔡,肯定会合作,但是最近没有,最近没有,最近,我们没出现在一个相片里。”

(希望他俩合作的呼声真的好高,于是所以一个月10天后我们有了哈

上头发言:“没有出现在一个相片里”不等于没见过,毕竟蔡蔡也说了我们私下里怎么样你们不知道嘛


4)佳哥直播提到看和蔡的视频

“看了一个那个就咱们粉丝做的视频,就我和蔡蔡那个,很感动,哎哟,我眼泪都快出来了,就是说我们怎么在一起录节目的时候那样,完了录完了,就比如说他在录歌手啊,我在演出啊,我在和笛哥凯哥我们去意大利什么什么的,大概是那样的内容,很感动,谢谢你们把我们这些事情都记录下来,真的是人生中特别难忘的,挺难受的那个视频看的,(叹气)”

(1、佳应该并不排斥这种双人向的剪辑,对于他对cp的定义不好多说,但是哥俩的感情真的真挚啊

2、佳看be向视频也和我们一样会难受鸭,他也不想和小孩各走各路吧

3、佳在哪看到的视频呢?我觉得只有几种可能:佳昱超话、粉丝主页、朋友推荐,大家看着磕吧哈哈

原博:https://m.weibo.cn/6467199041/4361886152190121

视频是鹅剪的《后来的我们》,只有这个符合佳佳说的内容: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754311?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NgI0BzACZFJnAjcEeAR4infoc&ts=1557413440330

 

四、搅合的盛会

1、假酒与它背后的故事

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509533?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NgI0BzACZFJnAjcEeAR4infoc&ts=1557415585126


  

1月21日咚呲哒呲娱乐x马佳,原博:https://m.weibo.cn/6616799622/4330845118201038
  上图糖点:“后面还有一段本来是蔡程昱我俩的,蔡程昱快上台了……‘哎,佳哥,你自己唱吧这个。’他说那句你自己唱吧,我这记不住,我一看他都这样了,渴望的眼神……”

这一段真的太真了!太真了!弟弟对哥哥这种无条件的信任我哭了,相信他佳哥一定能兜底的!更关键的是他哥真的对他“渴望的眼神”没办法。

第二个:“我一看弟弟好尴尬,我也拍,没准大家也都拍了。”哥的逻辑性一直……嗯,我弟干啥我也干干吧

第三个:“我人心比较软,我也知道大家在开玩笑,跟大家调侃的同时吧,(我就说)没事没事。”哥你是心比较软呢还是对你弟心比较软呢?

这个采访真的很多可以磕的地方,稍微总结一下,假酒6人组佳佳cue到的次数如下:大龙2次,阿嘎3次,晰哥4次,凡凡3次,蔡蔡12次[呲牙]


  蔡的网易采访,原博:https://m.weibo.cn/6512264792/4325920107442742

cue佳部分:问:你知道佳哥现场编词吗?答:我知道哈哈

“我虽然节奏没卡准,但是我拖长音了,最后给佳哥的还是准的。但是佳哥呢,一听我本来第一遍没进准,他后面进的就有点仓促,然后第二遍呢,他本来是这个样子,然后一听我又没进准,一二三四,开始给我打拍子了已经。”

拖长音害挺骄傲哈宝贝,是你哥给你的自信心是吗?

补充:佳给这个wb回复了一个吃瓜的表情


2、台长嘉奖令彩排:爱的华尔兹


  
  台长嘉奖令彩排,没记错应该是佳生日那天

交谊舞+一起看手机

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515922?p=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copy_link&bbid=NgI0BzACZFJnAjcEeAR4infoc&ts=1557417343297

(补充:虽然和阿黄也跳了但是明显直男很多哈哈,和蔡蔡还转圈圈了哦,而且旁边小凡高已经锁了


3、春推会:好想大声说爱你

这个建议直接超话把各个角度的视频都看一遍哈

一起上班:https://m.weibo.cn/2636721527/4365766600030476

当时他俩一起走段路我都疯了,结果后来还有搂腰:

https://m.weibo.cn/5174996303/4365806563261479


  扶着上车的,佳这个体贴男人我真的服气!!

唱歌的视频就不放链接了,划重点:默契动作、对视互动、衣服粘上、mj搂肩、ccy拍mj、人 人 从 人 人

当天爆炸可爱的ccy和快乐佳佳,真的再次合作很开心吧!虽然隔了很久但是亲密是不会变的!


  图片cr.水印,我的手机壁纸,光是这个对视都够我磕到下个世纪

(我真诚发问:你俩在大声说爱谁?


4、湖南卫视五四文艺晚会:当年我们的故事

1)《毕业歌》+《长城谣》:https://m.weibo.cn/6925247025/4367596722223440

后面这俩人自成声部

2)采访:https://m.weibo.cn/6512264792/4366196272657880

佳:“所以我们,比如蔡蔡,蔡程昱,他也有一个其中的一个角色是我们青年应该怎么做,我们两个眼神的沟通,真的是有一种好像回到当年的那个时候,然后作为我们新一代的青年,在新时代下做出我们当代青年应该做的事情。”

好咧我们螺丝钉都是要立志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哈,像你俩好青年看齐,但是哥你能跟我说说当年那个时候是哪个时候吗?


5、5.3保利成都音乐节:大喜日子

到现在还有新糖我真的瑞斯拜

建议把所有角度的都看一遍!!!

1)GA:https://m.weibo.cn/5653427491/4368128521211092

划重点:a、39秒的时候,蔡蔡唱“solo amore”,边笑边回头看佳,这句就像一个称谓,类似“亲爱的”这种的。

b、2分18秒的时候对唱“Grande Amore”这句还有小蔡开枪手势,然后后面基本是对唱

c、和原版一样的结束动作

d、世纪相拥,抱的太紧了叭!佳哥拍背,小蔡笑得好开心,孩子连指甲都勒白了。超话还有发现佳拥抱的时候伸舌头的(问就是不能播。更新:超话还有发现ccy耳朵红了的

好啦好啦,知道你们很想对方了,那就一起唱下去好不好?

(谁都看得出小蔡宝贝那天真的很开心吧?完完全全在享受这个舞台,不管是一开始那个舒展的动作,还是全程的笑容。唱歌真好呀,和喜欢的人一起唱更好

有小可爱说觉得这版GA和原版不太像,我温习了一下我那天的上头发言,这版真的像极了我眼里爱情的样子,蔡蔡真实的笑透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佳的将笑未笑更像是对自己对象特满意虽然不好意思秀恩爱但是爱意总是偷偷跑出来那种

2)光之心:https://m.weibo.cn/1931846542/4369271385003083

划重点:摇摇摆摆快快乐乐、mj搂肩、佳哥差点进早蔡蔡就指他然后俩人笑成一团


  这里可真是太戳我了,小孩手一指,哎呀哥你看你怎么回事。他哥就配合着把手一挥,好啦是我进早了,可是我憋着没唱呀,跟你假酒歌那回扯平了好不好?

我真的好好奇,他们离得这么近对视的时候,看到的究竟是怎样星光熠熠的对方啊


3)退场时候先动手的小蔡:https://m.weibo.cn/5314478312/4368706508948315

搂腰?摸腰?捏腰?

一起退场,小蔡还专门停下来等哥


4)击掌击成十指相扣:https://m.weibo.cn/7077707077/4368020803421793

https://m.weibo.cn/6019738116/4368767964732207

佳佳专门走上去等着蔡蔡击掌,其实我以为他会继续和后面的大家击掌,没想到只是专门等对象,fine,我ok



6. 5.11长沙巡演:鹊桥相会

我们两位绝世男高加在一起cover了全部场次的巡演,最终只有一次同台。

不过我平了,其实也不重要了,他们能一直唱下去就好,他们一直唱,我们就一直听,头老师说的,山高水长,终会相逢。

1)开场合唱GA+一起串场

GA的好像没有视频流出诶

串场:https://m.weibo.cn/6419665114/4370865665513491

 

蔡:“我们梦寐以求的……”我听不太清但是这应该是在形容GA吧

佳:“我们哥俩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唱的(停顿)《旷世之爱》”这个温柔语气!好像爱情!

蔡:“我是顶着很大的压力……” 佳哥点头

蔡:“幸不辱命,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说到我们的时候佳转身,俩对视然后笑

佳:“我们非常的幸福。谢谢大家,谢谢。”然后俩一起鞠躬,我是不是进错场地……你们把上面几句话连起来看,这是婚礼吗!!!

后面佳佳说话蔡蔡一直看着他笑着点头(不过ccy不管谁说话都会看着)

佳:“现在我和蔡蔡站在这里真的特别的感慨。”对视,笑,反正只要对视必笑

佳:“其实现在心里真的特别特别的,怎么说呢,特别的感动。”fine,这位新郎不要紧张哈,第一次结婚都这样

蔡:“其实梅溪湖(?)这个地方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佳:“对。”fine,你俩私下还有一个家我们都知道

佳:“因为到这里呢,梅溪湖的男孩和梅溪湖的女孩也算是回家啦。”我真的受不了了,好像婚礼现场致迎宾词啊……我到底是婆家人还是娘家人……螺丝钉式左右摇摆。

佳:“希望我们演出可以给大家留下一个难忘,而且是美好的夜晚。”他的语气真的太像爱情了……

蔡:“那天我看到我们有一位成员收到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梅溪湖绝地男高音’,所以说,下面的舞台是谁的呢?”佳佳手比划示意是蔡,蔡:“让我们把舞台交给佳哥。”

佳哥凑上去搂肩,蔡蔡碰了碰他肩膀。这真的是xql调情!然后佳把手里一张纸递给蔡蔡。这真的是小两口互动,我疯掉。

锦旗原博下面评论有,内容是:梅溪湖绝地男高,珞珈山梦中情郎。至于是谁的男高谁的情郎,谁亲自认证了些什么,嗯。

2)《Nessun Dorma》(《今夜无人入睡》)

这首我真的圆梦了,我梦寐以求的歌剧重唱

https://m.weibo.cn/1214388210/4370908535675470

佳:“第一次和蔡蔡合唱这首歌。”抱!抱够了吗哥??

蔡:“但是这是我们第二首合唱的歌曲,对吧?”

佳:“还真是,只有一首#¥¥%…………&*(没听清)听马佳蔡程昱唱歌好像只有一首,有点不过瘾,今天,又多了一个版本啊,演完了,相信我们还有第三首、第四首……” 

蔡:“那必须的!”

众所周知,马佳哥哥从不骗人,我们乖乖等就好了,合作有多快乐只有他俩自己知道。

后面听不清,可能是蔡说他俩下去,然后佳:“我不是还得唱一首吗?”那个语气,真的非常的小两口

然后又抱!(佳每次还要拍拍)

然后互相搂着,佳把蔡蔡送下去了,怎么着非得一起下个场是吗?还是不放心对象自个儿走路咋的??

3)返场《小星星》

https://m.weibo.cn/1976417247/4370883415727784

佳哥cue《小星星》,我印象中这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五月一那时候也cue了这首。

这首是谁的part还用说吗?

而且最关键的是,cue完蔡蔡接了,佳哥非要和人家合唱“爱你”,还对视,我死的彻彻底底的。



五、其他的我不知道怎么归类

1)北师大分享会:给你讲讲我和蔡蔡的故事吧
  原博:https://m.weibo.cn/2823083003/4363654424235120

“就是我们在刚开始录光之心的时候……去了呢,我和蔡蔡我们俩就一组,李琦点的酒,外卖,点的洋酒,其实就放在那,谁也不是说得喝多少,就放那谁愿意喝谁就喝一口,我呢肯定是没喝,蔡蔡呢,第一次跟他喝酒,倒上,‘没事哥,我喝’,我说那我也倒一点吧,好,一杯下去躺那了,脸红了起点点,我说哟这怎么回事啊,你是不是过敏,过敏你就别喝了好吧,‘没事儿’,还喝,我说那我也喝吧,又开始喝点,也没喝多少,但是喝完之后红啊,特别红,大家也见他那照片了,那真是一点后期都没有,现场就是那样的,我们就带着这个状态满脸通红地就进录音棚了……我回忆这个的时候很好玩,这个故事我刚才一想还没跟任何人说过,突然跳出来的。所以录这个光之心的时候,我跟蔡蔡我们是喝了点小酒,而且蔡蔡是满脸通红去录的。酒量呢确实不太好,但是不至于一瓶,两瓶吧……”

(酒量差次方第一次一起喝酒,现在回想起佳那句“蔡程昱爱脸红,喝点酒他也脸红”这里面是不是多少有点浪漫故事呢?弟弟说没事我喝,哥哥说那我也喝点吧。录音棚里满脸通红着唱歌的人是不是有点傻气的可爱?他脸颊通红的颜色里会不会也有一点点来自另一个人语气温柔的关切?……dbq酒上头我也上头


2)回忆录里那颗心:胜却万千言语


  原博:https://m.weibo.cn/6677211509/4329926062669413

(这是让我入坑的糖!!!这个太真了!!!

还是沿袭我的风格在对比中找糖,看看蔡蔡给别的作品的关键词:《Per Te Ci Saro》写的“责任”,因为这是蔡程昱工作室成立以来的第一首歌,小王子以组长身份唱的第一首歌

《在殿堂深处》写的“圆梦”,因为这是他在声舞台上留下的唯一一首歌剧选段作品

所以我想说的是,这些关键词真的是他内心对这些作品的真实感受和评价。他回忆起公演舞台的第一个作品的时候,他会想到什么呢?是得到首席的骄傲?还是那个带着他引着他托着他的人?

也许他想到很多,但是千言万语最终化作一颗丑丑的心,他的真心啊



3)更新:大声挠痒花絮:男朋友非要闹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宠着这样子

原博:https://m.weibo.cn/6677211509/4371441228748883

超话里有剪的对比向的,别的弟弟都是弟弟,这个弟弟是…

我真的说不出来。他哥那个宠溺和他弟那个恃宠而骄我不敢多想…

挠痒痒是什么情趣我的天!合理怀疑私下常常这么干(床上)而且他哥根本没下重手,就是摸了摸而已(好摸吗?



六、合照

单独他俩我就找到两个,有别的麻烦告诉我!


  原博:https://m.weibo.cn/1920379801/4325613772537809


  原博:https://m.weibo.cn/6852805785/4318150725508913

这张是会会发的不是他俩自己发的,合理怀疑合照还有,只是没给咱看

七、佳昱未解之谜

1、歌手探班事件

图片cr水印,原博:https://m.weibo.cn/1580069264/4334894962385843

佳应该就是在当天去了广电,但是没有任何消息

(好的未解之谜可以解了,评论区的酒说:佳是去了广电但是并非探班,应该没有和阿龙川菜见面,除非厕所私会


2、绝版直播中的痣

佳哥脸上是没痣的,但是从图片中看,和蔡蔡脸上相同位置有一颗痣
 原博:https://m.weibo.cn/5182825615/4357122189852869

 

如果用想象美好的方式解答这两个迷,就让我们相信游暮老师的《登堂入室》和圆太的《荒唐游戏》是纪实文学吧~

 

*整理到这应该够全面了我感觉

*为什么我今天一定要发呢!因为明天晚上长沙场必然有很多很多很多糖!方便大家直接过年!

*最后我还是想碎碎念几句:

一直觉得特别好的一点就是,螺丝钉们都是特别爱他们两个人的,感激着他们给的所有感动与真心。不管怎么样,他俩肯定是真的,或许这个"是真的"不是咱们想象的那种美好方向,但是两个熠熠生光的男高音之间一定存在很美好很美好的情谊,这必然是真的。我们聊很多,除了爱情春天与樱花,我们还聊成长勇气与梦想,我们聊音乐也聊歌剧,聊声音与声音的交融,聊灵魂与灵魂的共鸣。

这就是我们的佳昱,两个最最美好的青年人在我们筑就的小世界里相拥。而在现实的世界里,他们会一同走向各自金色的灿烂的未来,去各自拥抱他们怀揣着的共同的梦想。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后来的他们。

希望大家继续爱蔡蔡,爱佳佳,也不要去打扰到他们现实生活中的真情实感呀~

评论(36)

热度(94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